•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及房产信息发布:18007766881、18007768882
xjl03/header /xjl03/read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都看看!百色这女子比男人还牛。。。

近日,那坡县森林公安局成功将潜逃2年多的非法占用林地嫌疑人黄某某抓获

   2016年11月黄某某到百合乡百合村非法占用并毁坏林地开挖公路。经林业技术人员鉴定,嫌疑人黄某某非法占用林地面积8.36亩,其中国家一级公益林地面积5.22亩,非公益林地面积3.4亩,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占用林地罪。案发后,黄某某一直负案潜逃。
   2019年3月4日,该局在获知黄某某有可能潜回靖西市龙临镇其丈夫家中居住的情报后,立即向靖西市公安局龙临派出所发出协查通报,请求该所核实黄某某行踪。在龙临派出所的积极配合下,成功将嫌疑人黄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扫一扫、分享本帖
微信扫一扫、关注右江论坛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03-10  回复
没头没尾的接着编,我信你个鬼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03-11  回复
砍掉林地修公路,这个创举不错,过后补个手续不就完了,还等人家登门抓你!!说明一个问题,埋头苦干不一定行,有时还得抬头苦干才行!!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03-11  回复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03-11  回复
开挖公路的目的是什么?
   举报 4楼  发表于: 03-11  回复
唉,这特么的什么文采,还当编辑?右江论坛难道就没有能写文章的人了?
   举报 5楼  发表于: 03-12  回复
比男人还牛?她敢QJ男人吗
驱愁知酒力                                                                                           破睡见茶功
   举报 6楼  发表于: 03-12  回复
写作能力有待提高
   举报 7楼  发表于: 03-12  回复
    
   举报 8楼  发表于: 03-12  回复
无缘无故到另外一个县毁林去修公路?
   举报 9楼  发表于: 03-14  回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