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及房产信息发布:18007766881、18007768882
xjl03/header /xjl03/read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右论红娘】私密相亲派对邀你来袭,来这里、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时间过得飞快,不管过得开心还是不开心,终究还是过去了。然而,单身的你又大了一岁,家里的相亲“催命”节奏越来越紧,您有着落了吗?宅在家里面的你是不是该出来透透气啦!



也许,你还年轻,正是花样年华,不急谈婚论嫁,只想等待缘份,不要浪费您的花样年华,到右论来等待您的缘份,欣许会有意外的惊喜出现。
也许,现实的生活给你太多的不如意,不要气馁,game is over,大不了从头再来!右江论坛为您开启新生活!
也许,因为工作的忙碌致使你的社交圈越变越小,世界这么大,但却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也许,在这里报名让优秀的你迈不过心理的那道坎,其实,你已看到互联网在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所有的一切,包括你刚才的想法。
也许,你觉得网络交友不靠谱,其实,我们不只是网络,还有右论红娘在陪您。

也许你厌倦了大型相亲活动一群人热热闹闹却找不到心仪的人,也许你不喜欢在人群中表达自己的爱意,也许你不习惯在寻找爱的路上曝光在镜头之中。相亲,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这一次,不再抛头露面,不再担心碰见熟人,不再上右论头条,有右论红娘、按照您喜欢的方式为您前线搭桥--不管您是喜欢一对一派对、或是小型活动集会中结识心仪的人、或是提出您自己更独特的方式,右论红娘都会以一一满足您!
只要您认真填写下方的报名资料,我们将根据您填写的资料选择彼此条件匹配的男女嘉宾进行安排,给您创造最好的相亲环境!


活动流程:
1、填写资料报名成为会员;
2、右论红娘根据您的资料为您匹配合适您的对象后安排1对1或聚会活动。
已有1376人参与, 查看>
报名信息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女, 年龄:40, 身高:157, 体重:56, 职业:医药, 学历:中专, 婚姻状况:离婚, 年收入:6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无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中, 交友条件:有工作,有上进心,开朗,性格好的男士, 自我评价:心地善良,以诚相待, 爱好:旅游,运动,游泳,户外,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21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女, 年龄:40, 身高:157, 体重:56, 职业:医药, 学历:中专, 婚姻状况:离婚, 年收入:6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无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中, 交友条件:有工作,有上进心,开朗,性格好的男士, 自我评价:心地善良,以诚相待, 爱好: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21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男, 年龄:42, 身高:173, 体重:72, 职业:工厂技术员, 学历:大专, 婚姻状况:离婚有小孩, 年收入:5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有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普通, 交友条件:女32-37岁,会为他人考虑,愿意过平凡日子。, 自我评价:性格好, 爱好: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20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男, 年龄:42, 身高:173, 体重:72, 职业:工厂技术员, 学历:大专, 婚姻状况:离婚有小孩, 年收入:5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有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普通, 交友条件:会为他人考虑,愿意过平凡日子。, 自我评价:性格好, 爱好:运动,钓鱼,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20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女, 年龄:32, 身高:150, 体重:110斤, 职业:贸易公司打工, 学历:大专, 婚姻状况:未婚, 年收入:3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无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良, 交友条件:脾气好 对我好就行, 自我评价: 爱好: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20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男, 年龄:29, 身高:172, 体重:80, 职业:工人, 学历:大专, 婚姻状况:离婚无小孩, 年收入:7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有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中, 交友条件:孝顺,善良, 自我评价:工作稳定,有上进心,没有不良习惯 , 爱好:听歌,写作,看电影,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20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男, 年龄:23, 身高:170, 体重:61, 职业:自由职业, 学历:初中, 婚姻状况:未婚, 年收入:2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无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良, 交友条件:未婚,身高158以上,体重100斤左右, 自我评价:不太好意思评价, 爱好:打台球,玩手游,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20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男, 年龄:51, 身高:170, 体重:84, 职业:小区物业公司老总, 学历:硕士以上, 婚姻状况:离婚有小孩, 年收入:2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有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普通, 交友条件:县城,乡村,文化,有否孩子,房子,工作,等等都不限,只要求身体健康,温柔善良,相貌不老相的,见面了,, 自我评价: 爱好: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16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男, 年龄:28, 身高:170, 体重:60, 职业:网络优化工程师, 学历:本科, 婚姻状况:未婚, 年收入:8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有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中, 交友条件:年龄不要超过我,善解人意,长相清秀, 自我评价:本人虽然不是什么富二代,但是有一颗努力奋斗的心,总有一天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对的人, 爱好:跑步,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16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女, 年龄:31, 身高:162, 体重:58, 职业:医师, 学历:大专, 婚姻状况:未婚, 年收入:5万, 房子和车子情况:无房无车, 外貌自我评价:良, 交友条件:工作稳定,有上进心,没有不良习惯 , 自我评价:温柔,孝顺,有爱心,有上进心, 爱好:旅游和运动, 住址:***, 帐号:*** 时间:2019-02-14
微信扫一扫、分享本帖
微信扫一扫、关注右江论坛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7  回复
j8,你报名了以后什么条件都要告知,还要传相片。这我都可以接受。

最后你在想联系女方的时候,不是你提交了这些资料就想联系就联系,意思就是别人在看完你的资料以后,觉得你不配,然后就没打算让你加ta微信。
如果是这样,那大家干脆玩把大的好了,你想要什么条件全说出来,说了以后不能反悔。我符合这些条件你就要无条件加我。
是吧,大家都是人,哪有说给别人介绍然后觉得不好就不打算加联系方式。
要么你别征嘛,你征了我想联系你,你这时候说我觉得你不行。
这特么就很恼火。
大家都是出来征的,别人加我我都是无条件同意的,换我加你了,你连个机会都不给。什么意思嘛
   举报 245楼  发表于: 01-23  回复
骗人的,
   举报 244楼  发表于: 01-07  回复
我都报名好几次了还没消息,
   举报 243楼  发表于: 2018-12-23  回复
不会应该是假的吧
   举报 242楼  发表于: 2018-12-22  回复
这平台不会是假吧
   举报 241楼  发表于: 2018-12-21  回复
能保密报名者的个个资料吗
   举报 240楼  发表于: 2018-12-21  回复
什么时候才会收到你们通知呢
   举报 239楼  发表于: 2018-12-20  回复
   举报 238楼  发表于: 2018-12-20  回复
怎么没有年轻人的
   举报 237楼  发表于: 2018-12-18  回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