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及房产信息发布:18007766881、18007768882
xjl03/header
扫一扫进入APP
/xjl03/read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剧情三,突然好想知道绿茶是如何教育自己女儿的

发帖数:4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21-09-28
 
蒙小三你破坏了别人的家庭伤害了别人的孩子,你是如何教育自己女儿的,是告诉她,不道德的事情不能做,女人要自爱,还是告诉她可以做一个没有道德没有底线的人,为了更好的生活可以不要脸,顺便把你的手段和心机与经验传授给你女儿。
   举报 留言 楼主   发表于: 10-12  评论
发帖数:44
粉丝数:3
注册时间:2013-03-18
这回你忘记配照片了,让人联想不起来

留言:

楼主:那你再去我的主页看看 [#来自手机网页版#]

   举报 留言 沙发   发表于: 10-12  评论
发帖数:1561
粉丝数:4
注册时间:2018-07-27
一个巴掌拍不响。 f*GdHUZ*  
Mf.:y  

留言:

楼主:不道德的人都要受到谴责 [#来自手机网页版#]

   举报 留言 板凳   发表于: 10-12  评论
发帖数:37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14-05-04
  
   举报 留言 地板   发表于: 10-12  评论
发帖数:-2
粉丝数:1
注册时间:2021-10-08
曝光得好呀

留言:

楼主:脸给多了,她觉得自己是个菜,可以上桌了 [#来自手机网页版#]

   举报 留言 4楼  发表于: 10-12  评论
发帖数:1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20-04-17
让我去叼她!哈哈

留言:

楼主:多谢了 [#来自手机网页版#]

   举报 留言 5楼  发表于: 10-13  评论
发帖数:2147483646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20-08-20
干嘛不找他老公???

留言:

楼主:不要脸天下无敌,老公都管不了她 [#来自手机网页版#]

   举报 留言 6楼  发表于: 10-13  评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