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及房产信息发布:18007766881、18007768882
xjl03/header
扫一扫进入APP
/xjl03/read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牛X啊!物业公司你们吃米田共的吗?...

发帖数:4294967295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19-01-03
 
牛X啊!物业公司你们吃米田共的吗?中城丽景二期后门大门旁边。

1条评分江币+1000
946274987 江币  +1000 -> 到个人中心提现 - 10-18
   举报 留言 楼主   发表于: 10-17  评论
发帖数:8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20-08-27
吃米田共是啥

留言:

以酒代茶:不懂米田共就吃米共。 [#来自电脑网页版#]

石龙酒:米田共是糞! [#来自微信公众号版#]

生搬硬套的学渣 —— 理解能力差,逻辑不严谨,思维僵化。常听错,常离题,计策low
   举报 留言 沙发   发表于: 10-17  评论
发帖数:8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20-08-27
吃米田共是啥?

留言:

1550141315906:可能是方言,真不懂什么意思,不过猜得到是叫物业管管那现象 [#来自微信公众号版#]

文明密码:这是一个字的三个部分,合在一起就知道是什么了,从上到下合 [#来自电脑网页版#]

生搬硬套的学渣 —— 理解能力差,逻辑不严谨,思维僵化。常听错,常离题,计策low
   举报 留言 板凳   发表于: 10-17  评论
发帖数:650
粉丝数:3
注册时间:2019-02-14
真是乱象 cor? #  
TPZZln'3   
   举报 留言 地板   发表于: 10-17  评论
发帖数:47
粉丝数:13
注册时间:2006-07-02
    
   举报 留言 4楼  发表于: 10-18  评论
发帖数:0
粉丝数:0
注册时间:2020-10-18
收费咯
   举报 留言 5楼  发表于: 10-18  评论
发帖数:18
粉丝数:1
注册时间:2009-04-01
这个是在人行道上的,更厉害的是在江滨路金湾广场店铺门口的公共停车位都有店主安这种锁
   举报 留言 6楼  发表于: 10-18  评论
发帖数:978
粉丝数:1
注册时间:2019-09-27
叫吃屎比较通俗好理解。 [vMksHk4  
Ia_I ~ U$  
   举报 留言 7楼  发表于: 10-18  评论
发帖数:978
粉丝数:1
注册时间:2019-09-27
米田共实在不知啥意思。 1, 5"sQ$  
kLc}a5;  
   举报 留言 8楼  发表于: 10-18  评论
发帖数:5
粉丝数:1
注册时间:2017-08-29
   举报 留言 9楼  发表于: 10-19  评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