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及房产信息发布:18007766881、18007768882
xjl03/header
扫一扫进入APP
/xjl03/read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百色右江区美团外卖逼迫骑手新年加班

如你们所愿,上头条了
   举报 20楼  发表于: 01-14  回复
是事实喔,这个月中听我老公说,一辞工三分之二的员工都走了,留下的还不重视就罢了,过年了好不容易盼休息几天,过年不上班了不都跑亲戚啥的了,还得加班,那休息来干嘛?之前奖项克扣挺厉害的了,他们工作还有好评奖啊啥的,现在都被老板吃得死死的了
   举报 21楼  发表于: 01-14  回复
可怕吧
   举报 22楼  发表于: 01-14  回复
有时百色政府也挺垃圾的,真的只能呵呵
   举报 23楼  发表于: 01-14  回复
现在点个外卖还要等一个多小时   缺人?
   举报 24楼  发表于: 01-14  回复
套路啊
   举报 25楼  发表于: 01-15  回复
广告说努力每个月就有7000+,各位骑手你们每月的收入大概多少
   举报 26楼  发表于: 01-15  回复
容易干的工作,哪里有?薪水差异有多大?是否真的多劳多得?
   举报 27楼  发表于: 01-15  回复
回复:何日归去
何日归去:广告说努力每个月就有7000+,各位骑手你们每月的收入大概多少(2020-01-15 08:17) &x9>8~   
[email protected]Aw]Kh  
7000也有,那就是24小时干!正常上班3000+
   举报 28楼  发表于: 01-16  回复
卖逼……
   举报 29楼  发表于: 01-16  回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