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及房产信息发布:18007766881、18007768882
xjl03/header
扫一扫进入APP
/xjl03/read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按照这个标准我被贫困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01  回复
自己已经很贫困,还被派去帮扶别人,哑巴吃黄连。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12-01  回复
回复:正能量3
正能量3:自己已经很贫困,还被派去帮扶别人,哑巴吃黄连。(2019-12-01 20:27) h nydH-;cz  
*WE8J#]d  
应该是这样理解,穷帮穷,负负得正,共同致富,一起脱贫,共赴小康!同圆中国梦!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12-01  回复
回复:正能量3
正能量3:自己已经很贫困,还被派去帮扶别人,哑巴吃黄连。(2019-12-01 20:27) W3:j Z:  
{4_s:+v0  
也可以这样想,穷帮穷,穷和穷,大家一起穷。穷人和穷人,缺的是什么?缺野心和行动力,想当年香港穷人张子强,广西玉林老乡,在香港不甘平凡,有野心有干劲,和兄弟们一起劫富济贫,抢了奸商李先生十亿!真正是一夜暴富。穷人缺的就是野心和干劲。用毛主席的话来说就是要有敢把皇帝拉上马的野心!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颜!有此野心干劲,定能让世界知道我的名字!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12-01  回复
早早就远离了“今日头条”,听说他们改进了不少,可是咱就是不想再用这个应用。
   举报 4楼  发表于: 12-01  回复
回复:得意双薪
得意双薪:早早就远离了“今日头条”,听说他们改进了不少,可是咱就是不想再用这个应用。(2019-12-01 21:14) s4bV0k  
M\{n+r -m  
今日头条一不小心就被禁言,还是右江论坛遵敬发言的坛友!
   举报 5楼  发表于: 12-01  回复
我连贫困都算不上
   举报 6楼  发表于: 12-01  回复
希望自己是贫困家庭,可是达不到,继续努力。
   举报 7楼  发表于: 12-02  回复
不派成人均有卵用,一户一人年收入八万,另一户6人两老人两劳力两小孩,两劳力人均年收入10万,你说那一家条件好?
   举报 8楼  发表于: 12-02  回复
我连贫困都算不上
   举报 9楼  发表于: 12-02  回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