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及房产信息发布:18007766881、18007768882
xjl03/header /xjl03/read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百色一团伙冒充警察查赌敛财(抢劫),结果遇到真警察。。。

 
近日,靖西警方经缜密侦查,迅速出击,成功打掉一个冒充警察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破获系列抢劫案件3起,8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追回被抢生牛9头和货车1辆,查扣迷彩服、器械等作案工具一批,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为扫黑除恶工作再添新战果。

7月25晚,当领回被抢走9头生牛和1辆货车的黄先生,十分激动地紧握民警的手,连声说“你们破案太神速了,谢谢你们为民除害,你们才是真警察!

乡镇连发多起抢劫案
2019年4月,一伙身穿迷彩服、假扮警察以“查赌”为名窜入靖西市禄峒镇某村屯抢走赵某等人1万多元现金;5月,一辆载有价值10多万元货物的货车途经靖西市化峒镇某路段时被一伙人身着迷彩服持械威胁,抢走货物及车辆;今年7月25日凌晨3时许,黄先生驾车载9头生牛从靖西市新靖镇泗梨街出发前往龙临镇牛市贩卖,当途径龙临镇某路段时,被5名身着迷彩服、带手铐的“假警察”持械拦下,抢走其车辆、9头水牛及身上的手机和现金……

案件发生后,靖西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靖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光晨立即作出指示,要求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及时为群众换回损失,消除影响。专案组民警经现场勘查发现,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十分相似,由此判断系同一伙人所为,决定并案侦查。由于案发地点均在偏远的村庄,且案发时间为凌晨,没有目击证人,没有监控录像,给侦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追嫌疑人车辆破获抢牛案
民警筛查海量的“天网”监控录像,发现一辆长安微型越野车十分可疑。这辆车在7月25日凌晨案发时段出现,且轨迹异常。专案组扩大侦查范围,发现靖西市禄峒镇、化峒镇今年以来也发生类似案件,作案手段、方式方法、车辆特征极为相似。专案组民警到禄峒镇、化峒镇开展串并案件和视频侦查工作,结合大量视频资料刻画出嫌疑车辆的运动轨迹,最终将嫌疑车锁定在靖西市新靖镇排沙路一带。


7月25日18时许,民警通过以车找人,锁定嫌疑人黄某,发现其正在一家洗车店内洗车。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秘密抓捕,在该洗车店内悄悄抓捕了嫌疑人黄某。经连夜突审,黄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伙同农某机等人于当日凌晨在龙临镇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专案组决定先追回被抢财物和抓捕暂时保管赃物的嫌疑人农某机。7月25日22时许,农某机在靖西市新圩街附近落网,并如实供述自己保管赃物地方。民警随即追回了被抢走的9头生牛和1辆货车。



突审抽丝剥茧破获系列案

对于之前冒充警察查赌、拦路抢劫货物变卖牟利的两件事情,犯罪嫌疑人黄某大呼冤枉,企图佯装不懂蒙混过关。民警与黄某斗智斗勇,跟他讲事实、摆证据,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突破黄某的心理防线,抽丝剥茧,让他交代了伙同黄某抵、黎某忠、凌某军、苏某太等人窜至禄峒镇假扮警察查赌抢走现金和窜至化峒镇拦路抢走货物后变卖牟利的犯罪事实。

查扣作案工具民警乘胜追击,7月26日至29日,抢劫同伙人黄某抵、黎某忠、凌某军、苏某太、黄某益、麻某义等6人悉数在靖西落网,专案组还从该团伙中查获迷彩服、器械等作案工具一批。经讯问,该抢劫团伙均如实交代了每次作案均分工明确,着迷彩服假扮警察,持器械威胁他人实施抢劫,抢劫得到赃物后集体分赃的犯罪事实。至此,系列抢劫案件成功告破。

追回被抢水牛
追回被抢车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08-05  回复
回应群众关切,很好!!!!!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08-05  回复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08-05  回复
手机APP都无法显示图片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08-05  回复
这帮人牛逼
   举报 4楼  发表于: 08-05  回复
真搞笑穿上迷彩服就可以冒充警察了,这些人的智商不敢恭维,好好在牢里洗洗脑吧
   举报 5楼  发表于: 08-07  回复
我就想问这些牛合法过关上税啦嘛?你们懂得!
   举报 6楼  发表于: 08-08  回复
      
   举报 7楼  发表于: 08-08  回复
牛逼啊。还有这样的操作……
   举报 8楼  发表于: 08-09  回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