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2222228、18007768882、18007766881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厉害了!广西有种资源比石油、矿石还有价值,可开采百年,百色很多地方都有

对于一个国家的发展来说,自然资源是非常重要的,而很多国家也因为自家的自然资源丰富,从而成为了富裕的国家,而且这些自然资源不仅可以自家使用,而且可以向其他国家销售,比如石油资源,矿产资源等等,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但是这个资源你可能没大听说过,但是却非常重要,那就是稀土资源 i$A0_ZJKjZ  
\*V`w@  
     在最近就有相关领域的专家,在广西探测到了稀土资源,而且据说广西的这些稀土资源开采能够超过上百年的时间,稀土资源被称为工业黄金。相关的发展用途非常广泛,而且稀土资源可以创造很多的新材料,就比如我们所熟知的飞机或者是军工行业,都需要稀土资源,来提高材质的性能,稀土资源如果加到炼钢的过程中,还可以改善钢铁的性能。 )NwIEk>Tf  
:u7y k@  
     除了这些,稀土资源还能让植物进行快速增长,提高植物的抗寒能力,所以说稀土资源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如果一个国家没有了稀土资源,很多相关的工业都要面临停产的危险,但是我们国家的稀土资源一直以来都是一场丰富,而且很多其他国家都是依赖中国的稀土资源进行进口。 Zw[A1!T,  
, LP |M:  
   所以我们国家目前稀土资源超过一半以上的,都会进行出口。 ?{ "_9g9  
微信扫一扫、分享本帖
微信扫一扫、关注右江论坛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08  回复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10-08  回复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10-08  回复
如果一个国家没有了稀土资源,很多相关的工业都要面临停产的危险,但是我们国家的稀土资源一直以来都是一场丰富,而且很多其他国家都是依赖中国的稀土资源进行进口。 Zt"#'1  
aMJW__,  
都是一场丰富 1!%T<!A.  
d[\$a4G+  
强磁铁,钕铁硼磁铁,电动车电机强磁铁,稀土元素利用。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10-08  回复
嘛哦,好水质可能不保
   举报 4楼  发表于: 10-08  回复
又开矿了,毁林毁地啊……
   举报 5楼  发表于: 10-09  回复
    
   举报 6楼  发表于: 10-10  回复
他妈的,不好了!
   举报 7楼  发表于: 10-10  回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