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告及爆料:18007768899 招聘:2222228、18007768882、18007766881
找房    找车    找工作    装修建材
  • 全部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全部
发帖
 

百色的友仔们,要是给你一双能夜视(猫眼)你第一想做的是什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先不说这个例子到底是不是真的,或者我的想法纯不纯,哎!要让我拥有这么一双天生(猫眼),那我嘿嘿嘿。。。。不急我们来看看下面是怎么说滴。
 v7  
正常人的眼睛,在漆黑的夜里是看不见的,但是广西横县的这个男孩却长着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如何的与众不同呢?
横县一名儿童天生长着一双“奇怪”的眼睛,他的瞳孔天生就是蓝色的,并且有夜视能力。据说男童可以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屋里清晰地看书写字。
他就像是长了一双“猫眼”,从外观、习性,到能力,都和猫一模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中为广西横县南乡镇大化村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农有穗,在黑夜里拍摄到他的眼睛发射出光,在伸手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毫无阻碍的写字。
农有穗的父亲回忆说,这小孩生出来2个月以后,就有亲戚朋友感觉这孩子的眼睛不一样。最后父亲带他到县城医院看过,当时医生说不要紧,等以后长大,慢慢就好了。
72W,FU~OD  
     一双神奇的眼睛,瞳孔是蓝色的,灯光照射下还能发出蓝绿色的光芒。看似甚有些可怕 。 农有穗一天天长大,眼睛却仍然发蓝,没任何变化,不过既不疼也不痒,没什么不舒适的表现,检查视力也都正常,逐渐家里人也就不在意了。 XKL3RMF9r  
+ 1JH  
      农有穗跟同学们晚上去捉蟋蟀,大家都带着手电筒,只有他不带,他说自己不用电筒也能看见。同学们用电筒一照他,不由都怕了,纷纷说他的眼睛是猫眼。渐渐地,大家都开始觉得农有穗的眼睛确实与众不同。 # m R4fst  
村里人对这件事议论纷纷,一个迷信的说法在悄悄流传:这个孩子是一只猫来投胎,所以才长了这么一双眼睛。
难道。。 他真是拥有猫眼吗?!!
#$~ba %t9%  
2N#$X'8  
       其实在经过医生确诊,男童这种情况是一种先天性的遗传缺陷,目前医学上并无有效的治疗方法。好的情况是,这种遗传缺陷并不会影响男童的正常发育。 -Ue$T{;RoH  
.D,p@4  
       对于这个男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长着“猫眼”可能不是一种缺陷,也许会成为优势。人尽其才,如果这种优势能充分利用到适合的领域,那他将发挥巨大的作用,例如特种部队。 tbo>%kn  
微信扫一扫、分享本帖
微信扫一扫、关注右江论坛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回复
一定是猫投错胎了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7  回复
他母亲一定有问题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7  回复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7  回复
我突然想到了隔壁
   举报 4楼  发表于: 2017-11-27  回复
好多年前的新闻了,反正这个小鬼眼睛没有什么的,正常视力。就是一种基因缺陷导致,不会影响什么的。
   举报 5楼  发表于: 2017-11-28  回复
想法太不单纯了,给你那种异能也得不长久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举报 6楼  发表于: 2017-11-29  回复
要晚上让我看见肯定被吓到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举报 7楼  发表于: 2017-11-30  回复
来来来,哥什么都不怕,最能保护女孩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举报 8楼  发表于: 2017-12-01  回复
恶心,又不是透视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举报 9楼  发表于: 2017-12-04  回复
x